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尔骂我是侏儒?巴里亚:连队友都讨厌这家伙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4日 来源:NBA中文官网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对于约翰-沃尔讽刺自己是“小侏儒”一事,达拉斯独行侠后卫JJ-巴里亚反击称联盟终于有了一个让自己讨厌的家伙。

  两位球员在今天奇才对小牛的比赛还剩7分42秒时发生冲突,在那之前巴里亚推搡奇才球员*-乌布雷吃到技术犯规,而后下一攻沃尔意图封盖时用手臂击打到了巴里亚。


  “所以我回过身,我们互相看着对方,”巴里亚笑着回忆冲突经过,“我认为他会对我说,‘怪我’这种话,结果没有。他竟然跟我表示,‘你想干嘛啊?’那我当然就一脸懵逼,‘啥?’。你懂的,我必须跟他理论一番,不过他冥顽不灵。”

  “他当时试图想做一个硬汉,可实际上他不是。”

  赛后沃尔接受了采访,谈到这次冲突时竟然说巴里亚是“小侏儒”。

  “他就是个想要发疯的小侏儒,”沃尔说道,“我根本不想理他。”

  巴里亚在联盟摸爬滚打已有12年之久,起初听到沃尔这么评价他也只是回应了一句“真有趣”,而后才火力全开。

  “现在我在联盟有了不喜欢的人了,”巴里亚说道,“这是头一个。现在我完全不喜欢他了。我也不认为他的队友们会喜欢他。所以对他而言有人不喜欢他也没什么稀奇的。”

  用队友来攻击沃尔的人品,果然姜还是老的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