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衣锦还乡!巴里亚将执教家乡球队直至赛季结束

www.7m.com.cn  2017年05月3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波多黎各当地媒体Primera Hora报道,小牛后卫何塞-巴里亚将会在本周接任波多黎各篮球联赛los Indios de Mayagüez队的主帅一职,率领球队征战剩余的联赛。


  值得一提的是,los Indios de Mayagüez队是巴里亚的家乡球队。他们现在的战绩为7胜14负,排名联赛垫底。

  “这是我以后想做的事情,但是现在有这么个机会,并且我现在正好也没什么事情做,对我来说是个完美的‘时机’,”在接受采访时巴里亚说道,“Mayagüez是我的家乡,这也是我效力的第一支职业球队。这里有我许多朋友,而且这个赛季还剩下大约一个月的时间,我将尽我所能帮助球队,希望这是个对大家都好的选择。”

  本赛季巴里亚共为小牛出场35次,场均上场22分钟能得到10.9分2.4个篮板及5.5次助攻。

更多关于"小牛 巴里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