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Woj报道:考辛斯左脚跟腱撕裂 赛季报销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名记沃神报道,鹈鹕球星考辛斯赛后的初步诊断结果为左跟腱撕裂,他目前正在去接受MRI检查的路上。

 


  但沃神表示尽管考辛斯的核磁共振结果还没出来,但他将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的结果已经是很明确的了。

  Woj随后表示,鹈鹕在之前的交易市场上表现得很有侵略性,他们一直在寻找侧翼的投射性球员以巩固自己的季后赛席位。考辛斯的赛季报销显然对于鹈鹕来说是毁灭性的。
 
  最新消息,雅虎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考辛斯的MRI检查结果为左跟腱完全断裂,赛季报销。

  在今天的比赛中,考辛斯出战29分钟,12中6拿到15分13板11助的三双数据。

 

更多关于"鹈鹕 考辛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