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23+8洛瑞15+9 猛龙主场力克森林狼

www.7m.com.cn  2018年01月3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依靠着双枪的稳定发挥,猛龙主场109-104击败森林狼,取得主场对阵森林狼的14连胜。德罗赞23分8次助攻,洛瑞15分9次助攻,伊巴卡15分6个篮板;森林狼方面,巴特勒25分6次助攻,维金斯15分8个篮板,蒂格14分。


  首节开打,第46秒,伊巴卡出现传球失误,被蒂格抢断。第5分35秒,鲍威尔在蒂格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2次罚球机会。第6分钟,蒂格喂球,吉布森跳投命中。森林狼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唐斯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猛龙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德罗赞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猛龙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0.00%。首节战罢,猛龙以19-27暂时落后。

  次节回来,第3分15秒,万维利特出现传球失误,被别利察抢断。第5分49秒,西卡姆在穆罕默德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2次罚球机会。第11分54秒,德罗赞助攻,洛瑞三分远投命中。猛龙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洛瑞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猛龙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8.75%,与森林狼的61.9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洛瑞仅此节得到10分。半场结束,森林狼以6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易地再战,第4分35秒,蒂格送精妙传球,巴特勒三分远投命中。第9分7秒,维金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德罗赞抢断。第9分8秒,蒂格在洛瑞投篮时犯规,送给猛龙1次罚球机会。猛龙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瓦兰丘纳斯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2分。三节打完,猛龙以78-80落后。

  第四节,第42秒,维金斯手滑丢球,被鲍威尔抢断。第7分55秒,蒂格在万维利特投篮时犯规,送给猛龙1次罚球机会。第9分41秒,接到蒂格的传球,吉布森跳投得手。猛龙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珀尔特尔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7分领先优势。猛龙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罚中11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1.67%。比赛结束,猛龙以107-101战胜森林狼,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更多关于"猛龙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