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28+11统治全场 火箭轻取马刺迎3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日,火箭 102-91 马刺


  火箭3连胜,哈登28分11助攻,卡佩拉14分13篮板,保罗10分,杰拉德-格林15分5篮板。

  马刺连胜终止,丹尼-格林22分6篮板,阿尔德里奇16分8篮板,福布斯11分,穆雷6分11篮板。

  安德森开场后手感炙热,连续两记三分命中后,哈登又是突袭上篮得手,火箭以11-6领先。阿德反身上篮得手,巴莫特还以颜色。随后的比赛,逐渐被火箭所掌控,卡佩拉挑篮命中后,安德森手起刀落再中远射。哈登与阿德各得2分后,主队最后三分多钟的时间内一分未得,火箭趁势轰出7-0的高潮,并以27-14结束首节。

  马刺次节继续反扑,阿德强攻上篮,格林扬手命中三分,双方的比分拉近到26-34。哈登突袭成功,格林弧顶强投三分命中,火箭立即又把差距拉开。阿德转身勾手,卡佩拉先是2+1,紧跟着与哈登完成连线吃饼,此时火箭已经领先整整16分。穆雷抓到前场篮板上篮,安德森造犯规两罚全中。对于马刺来说,按下葫芦浮起瓢,格林个人连得8分后,帕克中距离得手,半场打完,火箭仍以54-38遥遥领先。

  易地再战双方的差距始终都在两位数,卡佩拉打成2+1后抢下前场篮板完成二次进攻,双方的分差奔着20分去了。穆雷中投得手,巴莫特完成突袭,格林完成2+1后,为马刺继续续命。然而哈登与塔克又是接连投中三分,令主队感到非常无奈。三节结束前不知道为何,波波维奇突然暴怒咆哮裁判,结果吃到技术犯规。塔克底角投中三分后,福布斯最后关头造犯规两罚全中,火箭以82-70保持12分的优势进入末节。

  本以为优势在手,不料马刺突然爆发,帕克、福布斯与希利亚德连得6分,迫使火箭请求暂停。保罗及时中投止血,但此时休城的进攻效率已经大幅下滑。不料马刺这边同样失误连连,保罗抓住机会连续中投得手,双方的分差再度拉大到12分。福布斯急停投中,哈登妙传助攻巴莫特上篮得手。福布斯底角投中三分后,哈登干拔还以颜色,紧跟着单挑吉诺比利又是一记3+1,杀死比赛。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