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瑞23+8欧文复出17分 猛龙主场大胜绿军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第二节猛龙单节净胜17分一举拉开分差,最终也以111-91大胜绿衫军,将两队间的胜场差缩小到仅剩一场。


  此役,洛瑞命中6记三分砍下23分8篮板,德罗赞15分6助攻,迈尔斯20分,怀特14分3抢断,范弗里特10分8助攻。

  凯尔特人方面,欧文复出贡献17分,罗齐尔18分5篮板,布朗11分6篮板,莫里斯12分。

  本场焦点大战,两队上来手感不错,布朗先得2分,洛瑞回敬两个远投,还助攻伊巴卡中投,猛龙8-0攻击波建立优势。之后欧文发力,他助攻贝恩斯空接暴扣,之后中投和三分连得5分,凯尔特人以11-10反超比分。但此后,凯尔特人进攻出现问题,洛瑞和伊巴卡联手砍分,猛龙又是一个9-0的攻击波。罗奇尔和布朗先后得分,凯尔特人缩小分差,首节以18-22落后猛龙。

  次节,两队比拼轮换阵容,进攻有来有往,塔图姆突破,欧文三分,凯尔特人以29-34落后猛龙。此后场上风云突变,猛龙板凳球员连续进攻得手,而凯尔特人投篮纷纷偏出。范弗里特罚球,莱特暴扣后,猛龙完成了13-0的进攻潮,一举将优势扩大到了18分之巨。危急关头,罗奇尔远投,塔图姆暴扣,但此前一直没有得分的德罗赞终于开张,他中投和三分,范弗里特远投,洛瑞罚球。猛龙单节打出36-19的比分,半场以58-37领先凯尔特人。

  易地再战,两队进攻都一般,前4分多钟,凯尔特人仅由欧文得到3分,猛龙也只涨了4分。之后,双方逐渐找到感觉,布朗罚球,欧文连续单打,但猛龙攻势更猛,洛瑞连续命中3记三分,德罗赞突破,接着又打成“2+1”,伊巴卡也在篮下取分。猛龙又是一波攻势,将优势扩大到了27分之巨。三节结束前,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猛龙以83-60领先凯尔特人。

  末节,凯尔特人再遭打击,先是被迈尔斯飙中三分,之后纳迪尔遭到血帽。随着波尔特尔篮下进攻,迈尔斯再中三分,猛龙将优势扩大到了29分之巨。此后比赛已经失去悬念,凯尔特人没有换上欧文,宣告缴械投降。最终在这场东部强强对话中,猛龙主场大捷。

更多关于"猛龙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