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鹈鹕迎战步行者,鹈鹕急需一场胜利走出困境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7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8日上午9点,NBA比赛继续进行。鹈鹕坐阵主场迎来步行者的挑战。



  两队近况 鹈鹕陷入逆境,步行者不骄不躁

  目前鹈鹕排名西部第8(28胜25负),近6场比赛只取得2胜。这两胜还是在对阵火箭雷霆的比赛中取得。虽然以2分只差险胜火箭,可惜换来的则是考辛斯的受伤,导致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受到一定影响。在输球的四场比赛里除了森林狼,其他的都是比自己排名靠后的快船国王,在上一场更是被爵士大胜24分。而步行者暂居东部第6(30胜25负),近6场比赛取得4胜2负的成绩。奥拉迪波的稳定发挥带领着球队稳步向前。此刻陷入困境的鹈鹕急需一场比赛止住连败帮助球队找回信心。

  焦点对决:戴维斯,隆多再战奥迪,特纳

  鹈鹕坐拥浓眉哥戴维斯(场均25.1分,2.7助攻)与考辛斯(场均26.1分,5.1助攻)双塔,加上风*后卫隆多(场均7.9分,8.4助攻),组成的三巨头实力不容小觑。无奈考辛斯近期由于伤病原因可能无法出场本次比赛。这边随着近期米罗蒂奇的加盟对球队的锋线也有一定的帮助。而奥拉迪波(场均24.5分,4.0助攻)成为步行者崛起的功臣,他本赛季从未得分挂单。特纳(场均14.4分,1.7助攻)在上一场与鹈鹕的对决中拿下全队最高的21分可谓表现神勇。此次看他们两人能否火力全开带领球队顶住攻势扳回一城。

  交锋回顾:

  回顾两队近5次对决,鹈鹕2胜3负。本赛季双方初次对决,鹈鹕双塔发挥出色合力砍下69分,以117-112拿下比赛胜利。此番鹈鹕能否实现双杀,在缺少考辛斯的情况下单核作战的戴维斯更需要发挥出神勇表现,这对能否止住连败起着非常关键的作用。

  预计双方首发:

  鹈鹕:霍勒迪、朗多、摩尔康宁汉姆、戴维斯

  步行者:杰弗森赛迪斯史蒂芬森、奥拉迪波、约瑟夫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