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方新秀榜:本西重回榜首 约什-杰克逊挤进前五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官方今日公布最新一期新秀榜,其中76人 本-西蒙斯重回榜首,爵士大哥米切尔跌至第二,太阳约什-杰克逊挤进前五。


  具体排名如下:

  1、本-西蒙斯,76人(上周排名:2)

  西蒙斯荣获1月东部最佳新秀,2月份他场均能得到15分7.7篮板6.2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2.9%。

  2、多诺万-米切尔,爵士(上周排名:1)

  米切尔荣获1月西部最佳新秀,但最近因为生病大哥的表现不算亮眼,跌至第二位。

  3、杰森-塔图姆凯尔特人(上周排名:3)

  在对阵老鹰的比赛中塔图姆砍下生涯新高的27分,投篮19中11。

  4、劳里-马尔卡宁,公牛(上周排名:4)

  马尔卡宁因为首个孩子出生错过了公牛过去三场比赛,但凭借其之前的良好表现,马尔卡宁继续停留在第四位。

  5、约什-杰克逊,太阳(上周未入榜)

  约什-杰克逊在2月的四场比赛中场均能获得18分6.3篮板1.3盖帽,投篮命中率为44.1%。

更多关于"西蒙斯 米切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