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三双科沃尔30分 骑士新援未上仍胜老鹰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0日,骑士新援本场均未上场,但詹皇22分10篮板17助攻,赛季第十次三双,助攻平生涯新高,助骑士123-107老鹰科沃尔7记三分30分,杰夫-格林24分,奥斯曼首发16分6篮板5助攻3抢断,卡尔德隆首发11分;老鹰队施罗德25分,普林斯15分,泰勒-多西14分,贝兹莫尔13分,伊利亚索瓦12分。


  首节开打,第4分4秒,JR史密斯在普林斯投篮时犯规,送给老鹰2次罚球机会。第10分14秒,戴德蒙喂球,多西三分远投命中。第11分23秒,普林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卡尔德隆抢断。骑士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00%,与老鹰的39.13%相比更胜一筹,其中詹姆斯仅此节得到8分。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31-27,骑士领先4分。

  次节回来,第12秒,詹姆斯助攻,科沃尔三分远投命中。第7分41秒,科沃尔在贝兹莫尔投篮时犯规,送给老鹰2次罚球机会。第9分50秒,JR史密斯手滑丢球,被戴德蒙抢断。骑士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特里斯坦-汤普森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5分领先优势。老鹰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穆斯卡拉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老鹰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7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9.41%。骑士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7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3.64%。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61-56,骑士领先5分。

  易地再战,第3分21秒,迈尔斯-普拉姆利手滑丢球,被奥斯曼抢断。第6分9秒,多西在奥斯曼投篮时犯规,送给骑士1次罚球机会。第12分钟,杰夫-格林助攻,科沃尔三分远投命中。骑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詹姆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6次传球。骑士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1.90%,与老鹰的47.62%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科沃尔仅此节得到12分。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97-82,骑士领先15分。

  第四节,第3分1秒,霍兰德在泰勒投篮时犯规,送给老鹰2次罚球机会。第9分19秒,詹姆斯手滑丢球,被德莱尼抢断。第10分50秒,接到杰夫-格林的传球,卡尔德隆三分远投得手。骑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詹姆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骑士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5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6.67%。老鹰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7次。比赛结束,骑士以123-107击败老鹰,锁定胜局。

更多关于"骑士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