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官宣签约单打乔 36岁老将已可以披挂上阵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官网正式宣布,他们已经签下老将乔-约翰逊,约翰逊将身穿7号球衣。


  这个消息是火箭总经理莫雷正式宣布的。约翰逊是2001年第10顺位进入NBA的,这已经是他在NBA的第17个赛季。他一共出战过1253场常规赛,其中1090场先发。场均数据16.2分、4篮板、4助攻。他是NBA历史上做到至少1000场出场次数,同时场均数据能有以上水平的12名球员之一。

  约翰逊的出战场次在目前现役球员里排名第4,出场时间排名第2(43729分钟),在得分上排名第8(20266),在投进三分球数量上排名第6(1960)。

  本赛季,约翰逊在爵士打了32场比赛,其中3场先发,而上赛季他在爵士打了78场比赛。相比来说,本赛季他的角色有所下降,场均仅得到7.3分。

  上星期,约翰逊在一笔3方交易中被送到国王,之后他和国王达成了买断协议。

  之前约翰逊也经历了一些伤病,他因为手腕的伤休战了21场比赛。

  36岁的约翰逊可以在火箭担任大前锋或是小前锋,目前火箭有个主力阿里扎还在养伤,他会在全明星周末后归来,所以估计约翰逊未来更多的角色还是担任大前锋。

  本赛季约翰逊的外线投篮命中率是37.2%,而上赛季则是41.1%。

  据悉,今天火箭的比赛约翰逊可以上场。


更多关于"火箭 约翰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