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24分布克复出28+5 爵士射落太阳取11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30胜28负)继续连胜。米切尔得到24分和7次助攻,奥尼尔得到19分和5个篮板,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打出小高潮拉开比分,爵士队在主场以107-97击败菲尼克斯太阳队(18胜41负)。爵士队取得11连胜,太阳队遭遇7连败。


  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24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奥尼尔得到19分和5个篮板,费沃斯得到18分和12个篮板,克劳德得到15分和7个篮板,戈贝尔得到14分和17个篮板,英格尔斯得到13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太阳队的布克得到28分和5个篮板,杰克逊得到22分和7个篮板,伦得到14分和7个篮板,佩顿得到三双13分、11个篮板、12次助攻和5次失误。

  太阳队的布克复出回到首发阵容。主场作战的爵士队表现不错,英格尔斯命中三分,他率队以16-6开局。杰克逊和布克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首节还有4分40秒时太阳队追至17-18。米切尔和费沃斯分别进攻得手,奥尼尔三分中的,爵士队拉开比分重新领跑。杰克逊两次突破得手结束首节,太阳队以23-27落后4分。

  杰克逊保持攻击性独得4分,他率队以8-2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太阳队以31-29反超。克劳德、米切尔和英格尔斯各拿两分帮助球队重新领跑,杰克逊又进两球,半场前4分40秒时两队战成36平。英格尔斯和奥尼尔分别投中三分率队再次拉开,克里斯回应三分,奥尼尔保持攻击性又拿6分,爵士队以50-41领先9分进入半场休息。

  爵士队的英格尔斯上半场得到13分,奥尼尔得到12分;太阳队的杰克逊得到15分,布克得到11分。

  布克在第三节开火,连中3个三分球,本德也投中三分,太阳队打出14-4的反击高潮,他们以55-54反超1分。奥尼尔和米切尔轮流投中三分还击,他们率队打出12-5的小高潮,爵士队在本节还有4分钟时以66-60领先。两队之后各打成三次进攻,佩顿两罚全中,杰克逊也投中三分,三节结束时太阳队以71-72落后1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克劳德连拿6分,一轮8-0的小高潮让爵士队以85-77领先。沃伦两次扣篮还击,费沃斯打3分成功,第四节还有6分30秒时爵士队以91-84领先。太阳队连追4分,戈贝尔两次篮下得分,爵士队牢牢保持领先。佩顿三分中的,克劳德连续两次突破得手,爵士队仍领先7分。布克罚中两球,米切尔三分中的,戈贝尔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33.3秒时爵士队以107-97领先10分。杰克逊错失三分,太阳队以10分差距落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