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偷走了库里的投篮包? 超远三分频频太惊人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9日上午,全明星正赛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正式开场,最终勒布朗队以148-145战胜了库里队。来自开拓者后卫利拉德出场21分钟,全场14中9砍下21分,并命中三记三分。



  这是利拉德第三次入选全明星,之前两年落选让他非常愤怒,在球迷眼中,“生气利拉德”甚至与“合理科比”、“健康麦迪”、“全力勒布朗”齐名,是球场神兽般的存在。

  利拉德上场就尝试了一个超远三分,可惜没能命中。不信邪的他在几分钟后又投了一记大号三分,结果反而以一记三不沾告终,利指导也是一脸郁闷。

  直到第一节比赛进行到2分16秒时,利拉德才通过抢到的前场篮板中投得分。最后26秒,利指导快攻一条龙直突篮下,就在人们以为他会以扣篮来宣泄内心的“郁闷”时,他却以一记“养生”上篮完成终结。

  也许是受到赛前库里“我们是三分大队”言论的号召,利拉德依然坚持投超远三分。他在次节10分50秒终于命中超远三分,场下的库里也给了疯狂给利拉德打call,一只手指天,另一只手比出三根手指,兴奋地滑动。手感不佳的库里,可能投篮技能包是被利拉德偷走了。

  利拉德在第三节与恩比德打出了精彩配合,两人互相助攻,帮助对方命中三分,也为库里队拉开了比分。

  第四节进行到7分50秒,利拉德再次命中超远三分。一分钟后,他又利用后仰跳投得分,帮助球队稳住领先优势。但比赛最后关头,利拉德没有得到出场机会,遗憾地看着球队输掉了这场比赛。


更多关于"利拉德 全明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