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戴维斯:考辛斯受伤后,我需要承担整个世界的重量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鹈鹕前锋安东尼-戴维斯在全明星周末期间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德马库斯-考辛斯没有遭遇跟腱撕裂,他们本有机会在今年打进总决赛。



  “我们可以畅通无阻结束季后赛,没人可以阻止我们两个大个子,我们可以打进总决赛,”戴维斯说道。

  “拉简-隆多提醒我们:‘你们是最好的两个大个子,我知道夺冠所需要花费的代价,我们可以做到。’”戴维斯说道。

  当考辛斯因伤赛季报销后,所有的重任都转移到了戴维斯身上。

  “当他倒下后,一切都回到了德马库斯来之前的光景,我要打很多的时间,肩承整个世界的重量,”戴维斯说道,“你知道的,你必须扛着球队前进,你几乎每晚都得打40分钟来给我们自己一个赢球的机会。”

  戴维斯表示,他一直在学习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态度,让鹈鹕保持在季后赛正轨。自从考辛斯受伤后,他们取得了4胜5负的战绩。

  “你多少会有那种凯文-杜兰特离开后威斯布鲁克的心态,”戴维斯说道,“拉塞尔上场那种打球的方式,每场比赛投40次,你知道的,无论能做什么帮助球队,我都愿意接受那样的方式。”

  “我认为,西部第3到第10都是可以竞争的,所以,我们想要确保我们处于这一行列,我们不能让机会轻易溜走。”戴维斯说道。

  戴维斯表示,鹈鹕一直在为彼此而战。

  “打得更有能量,更有紧迫感。”戴维斯说道。

  “我之前就那样做过,没人讨论,完全没人讨论,我感觉我们还可以做到更多,我们必须得那样,他们都说,篮球是一种跑动中的游戏,这也许就是我们的赛道,你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你只能上场努力竞争。”戴维斯说道。

  戴维斯也表示,在听说过前NBA球员凯文-加内特曾后悔没有尽早提出交易请求的故事后,他也考虑过很多。

  “这会让你思考:‘因为你想知道,你是否走在正确的道路上。’”他说道,“但之后,你会想:‘今年可能就是我们的一年了。’”

  “所以,我们要一年一年来,看看这支球队能够走到哪儿,他们想要走到哪个方向,看看我们的目标是什么。”戴维斯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