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42+15朗多小IT被逐 鹈鹕痛宰湖人收获3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队(31胜26负)继续连胜。戴维斯得到42分和15个篮板,霍勒迪得到24分和11次助攻,朗多和托马斯发生冲突一同被逐,鹈鹕队三四节打出小高潮确立胜局,他们在主场以139-1*胜洛杉矶湖人队(23胜33负)。鹈鹕队拿到3连胜,湖人队遭遇2连败。


  鹈鹕队的戴维斯得到42分、15个篮板和2次盖帽,霍勒迪得到24分、11次助攻和4次抢断,米勒得到19分和4次助攻,米罗蒂奇得到16分和7个篮板,摩尔得到14分和4次助攻。湖人队的库兹马得到23分和5个篮板,英格拉姆得到21分和5次助攻,兰德尔得到20分和5个篮板,哈特得到15分和6个篮板。托马斯和朗多两人发生冲突,双双被驱逐。

  主场作战的鹈鹕队有一个不错的开局,霍勒迪独得7分率队以15-2领先。洛佩兹回应4分,摩尔独得4分率队打出11-5的小高潮,首节还有4分35秒时鹈鹕队以28-14领先。兰德尔上篮得手,戴维斯回应4分,克拉克命中三分,鹈鹕队把优势拉开到20分。英格拉姆两罚一中,迪亚洛独得5分帮助球队扩大领先。库兹马三分中的,祖巴茨、英格拉姆轮流罚球得分,湖人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3-46落后。

  库兹马和阿芙莱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率队以10-2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湖人队把差距缩小到5分。戴维斯连中2个三分球,他还击8分稳住局势。之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哈特和库兹马联手5分,半场前2分40秒时湖人队以62-67落后。霍勒迪三分中的,戴维斯连造犯规四罚全中,鹈鹕队再次领先12分。湖人队连续领到技术犯规,戴维斯一口气罚进5球,双方差距拉开到17分。佩顿和兰德尔分别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湖人队以66-79落后。

  鹈鹕队的戴维斯上半场得到31分和8个篮板,霍勒迪得到16分和6次助攻;湖人队的库兹马得到19分和4个篮板,英格拉姆得到13分,兰德尔得到12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洛佩兹连进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11-0的反击波,湖人队追至79-81。霍勒迪跳投命中为球队稳住局势,之后湖人队突然哑火连续打铁,米罗蒂奇连得6分,本节还有4分钟时鹈鹕队以91-81领先10分。兰德尔跳投命中,米罗蒂奇还击三分,霍勒迪跳投命中,鹈鹕队继续巩固领先位置。库兹马连追4分,戴维斯两罚一中,米罗蒂奇跳投命中,鹈鹕队在三节结束时以103-91领先12分。

  英格拉姆跳投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米勒连拿6分,他率队打出12-3的小高潮,鹈鹕队以115-96领先19分。哈特连投带罚追回6分,米勒回应三分,霍勒迪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5分20秒时鹈鹕队以125-107领先。这之后湖人队连续打铁,米罗蒂奇和霍勒迪分别跳投命中,鹈鹕队领先22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尽遣替补,鹈鹕队以139-117获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