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里扎谈伤势:我想上场检测下看看恢复情况如何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休斯顿纪事报》记者Jonathan Feigen 报道,此前由于腿筋伤势连续缺席了此前9场比赛的特雷沃-阿里扎今日参加了球队的训练。


  “我感觉不错,腿筋的伤势有点难对付,当你认为你准备好了的时候,你必须要慢慢来。”阿里扎说道。

  阿里扎接着说:“我肯定想上场检测下看看情况如何,在全明星周末前,我就已经能够进行有身体对抗的训练了,这令我感到倍受鼓舞,这肯定给了我上场移动和进行身体对抗的信心,我感觉非常不错。”

  另外,阿里扎称全明星周末的休息时间给了他进行一些额外的训练的时间,在这期间,他一直在跟火箭助教Irv Roland进行训练,他说:“我们进行了一些不错的训练。”


更多关于"火箭 阿里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