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普34+7托马斯替补17+4 湖人掀翻国王赢得2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25胜34负)延续胜势。波普得到34分和7个篮板,托马斯得到17分和4次助攻,第四节关键时刻托马斯和哈特六罚全中帮助球队守住领先,湖人队在客场以113-108险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8胜41负)。湖人队拿到2连胜,国王队遭遇3连败。



  湖人队的波普得到34分和7个篮板,托马斯得到17分和4次助攻,英格拉姆得到13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兰德尔得到12分、13个篮板和6次助攻,洛佩兹得到11分,库兹马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哈特得到10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国王队的博格达诺维奇得到21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希尔德得到21分和7个篮板,斯坦因得到18分和16个篮板,福克斯得到13分和6次助攻。

  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多次出现平分,11平、14平后英格拉姆和兰德尔轮流得分,湖人队取得领先。希尔德替补出场连中2个三分球,坦普尔也锦上添花,他们率队以11-3的攻击波结束首节,国王队以29-25领先4分。

  梅森和库弗斯联手4分开始第二节,国王队扩大优势。库兹马回应5分追近,拉比希尔两次篮下得分,斯坦因回到场上也连进两球,半场前5分15秒时国王队以45-38领先。双方各打成几次进攻,哈特三分中的率队连追5分迫近,博格达诺维奇和希尔德分别跳投命中,国王队连得5分结束第二节,他们以58-50领先8分进入半场休息。

  国王队的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1分,斯坦因得到10分和12个篮板;湖人队的波普得到13分和4个篮板,英格拉姆得到9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交替涨分,波普突然爆发命中3个三分球,洛佩兹也锦上添花,他们率队打出16-6的反击高潮,本节还有6分40秒时湖人队追成70平。斯坦因两罚全中,波普保持手感又进2个三分球,一人独得8分,湖人队在第三节还有4分钟时以80-77领先。博格达诺维奇还击三分,洛佩兹突破扣篮,托马斯三分中的,湖人队把优势拉开到7分。希尔德三分中的,国王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3-87落后4分。

  梅森独得4分,他率队以8-3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国王队反超领先1分。兰德尔和托马斯联手4分,希尔德再中三分,两队战成94平。斯坦因两罚一中率队领跑,库兹马独得5分,波普也有4分,他们率队打出11-2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2分15秒时湖人队以105-97领先。希尔德三分中的为球队续命,英格拉姆两罚全中,希尔德篮下得分,福克斯突破扣篮,第四节还有27秒时国王队以104-107落后。湖人队暂停后,国王队抢断不成只能犯规,托马斯两罚全中,博格达诺维奇抢投三分命中,同时造成波普犯规,加罚命中,第四节还有12.7秒时国王队以108-109落后1分。

  托马斯再次被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1.7秒时湖人队以111-108领先,国王队请求暂停。博格达诺维奇突破上篮不中,斯坦因补篮不中,哈特拿到篮板被犯规。哈特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5.2秒时湖人队以113-108领先。福克斯右翼错失三分,国王队惜败。

  湖人队首发阵容:哈特、波普、英格拉姆、兰德尔、洛佩兹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博格达诺维奇、杰克逊、兰多夫、斯坦因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