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鞋都拼烂了!小刺客换鞋再战 关键4罚全中锁胜局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5日,洛杉矶湖人队客场挑战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本场比赛,小托马斯继续替补出战23分钟,11投4中,三分球7中3,罚球6罚全中,贡献了17分4次助攻,帮助湖人以113-108击败国王。小托马斯在最后关键时刻4罚全中,为湖人最终确保了胜利。


  被交易到湖人队之后,小托马斯共出战了4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2.3分1.3个篮板以及4.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0%。

  首节比赛还剩下4分51秒,小托马斯正式替换洛佩兹上场。值得一提的是,国王队现场观众还给他送上了热烈的掌声。

  小托马斯职业生涯起步于国王,是国王队在2011年选秀第60顺位选中的球员。小托马斯在国王效力了3个赛季,国王球迷见证了他从末位秀到球星的崛起,对他还是非常喜爱的。对于小托马斯来说,回到萨克拉门托,就像游子回到了家一般温暖,毕竟这个赛季的经历对于他个人来说实在是太糟糕了。

  首节比赛,小托马斯前两次出手全部打铁,但这并未影响他的信心。他在这一节结束前2秒命中了一记大心脏三分。第三节比赛最后1分钟,小托马斯借助洛佩兹坚实的掩护在侧翼再命中三分。前三节比赛,小托马斯状态一般,8投3中拿到8分。

  末节比赛,小托马斯终于找到了进攻状态,连投带罚连得5分,帮助湖人追平比分。第四节还剩下7分49秒发生一个小插曲,小托马斯突然主动犯规申请下场。原来他的球鞋打着打着直接开裂了,只能下场换鞋。而他不做迟疑,换了一双鞋后也很快又重新回到场上。

  回到场上,小托马斯一次强攻突破上篮惨遭对手送出大帽。巨大的身高劣势是小托马斯最大的弱点。比赛最后2分钟,小托马斯后场直接长传助攻飞奔到前场的兰德尔。后者接球直接残暴隔扣博格丹诺维奇,还造成了对方犯规。这次出球也足见小托马斯的传球功力。

  比赛最后30多秒,小托马斯运球快速推进遭遇对方包夹,最终出现关键失误惨遭博格丹抢断,国王队借机完成反击暴扣,分差缩小到了3分。此后国王犯规,小托马斯稳稳两罚全中。而国王这边博格丹成功打四分,分差缩小到了1分。关键时刻,小托马斯也不手软,顶着巨大压力两罚全中。而回过头来,国王进攻打铁,比赛失去悬念,最终国王以108-113落败。

更多关于"小刺客"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