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维斯:帕楚里亚就是故意伤我 厄文:联盟该管管了!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5日,雷霆在客场80-112大败给勇士,他们在第三节末和第四节初被勇士打了一波21-1的高潮,让比赛早早进入*时间。维斯15投4中得到15分,乔治14投仅1中得到5分。

  在比赛中,维斯还差点受伤,当时他跌倒在地,身后的帕楚里亚也站立不稳,但帕楚里亚摔倒时没有任何保护动作,直接让身体压在维斯的小腿上。维斯当时立刻护腿,如果帕楚里亚惯性再大一点,后果可能是很严重的。


  帕楚里亚起身后就走人,维斯躺在地上也不断摇头,显然是了解帕楚里亚动作有多脏。

  连凯尔特人后卫厄文都看不过去,在社交网络上表示:“联盟真的要关注一下这个人,他这种动作简直太荒谬了!”厄文在过去三年总决赛都跟勇士交手,当然很熟悉帕楚里亚的小动作。

  维斯赛后也说:“别问我这么蠢的问题,他显然是故意摔在我腿上,想让我受伤的。”在被问到是否觉得帕楚里亚打球脏的时候,维斯说:“当然了。”

  保罗-乔治也帮维斯说话:“你们都知道扎扎的黑历史,你们也都知道当时根本没人推倒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