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巫師恭候七十六人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5日  【大 中 小】

後巴特利比必肩巫攻防端的重任。

  一早上,NBA展激,其中坐主迎七十六人,近期而言,後者的七疑更一,不巫最近2次主都能成功退七十六人,今仗鹿死手?我拭目以待。

  巫此前曾豪取一波常三,正佳的他上仗到落尾,最分差17分之多。巫季至今到3425,同排名岸前列,但身後的追兵已越越近。目前正困巫的莫於J.禾的患,由於已成功接受手,後者起要到季後前左右出,因此作後核心之一的巴特利比需要起更多任,就以上仗例,他全33+6+6,不被手射入17三分球,後尖兵的他其咎。如今,只有核作,此番面的七十六人,即使巫有主之利亦必正心。

  藉全6人上的出色,七十六人上仗常以116比105拆穿,同球收七,他可是目前岸的之一。作本季最喜的伍之一,七十六人至今有超五成的率入岸前八,而且他先身後球位,此球士高。需要指出的是,七十六人得分、板和助攻等排名盟前十,但由於中年球多,因此防守注意力不集中的是可避免,球目前均失105.7分位列第十四位。另外七十六人最近6次面巫取得42稍上,不中2仗都在手主遭遇,背靠背

作的七十六人此行是打醒十二分精神。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