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35+7+4唐斯34+17 开拓者逆转森林狼5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特兰开拓者队(36胜26负)延续胜势。利拉德得到35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率队6人得分上双,开拓者队末节掀起反扑高潮实现翻盘,他们在主场逆转11分落后以108-99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38胜27负)。开拓者队拿到5连胜,森林狼队结束2连胜。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35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19分和4个篮板,努尔基奇得到16分和6个篮板,纳皮尔得到15分,阿米奴得到10分和12个篮板,戴维斯得到10分和11个篮板。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34分、17个篮板、2次抢断和3次盖帽,威金斯得到21分和5个篮板,蒂格得到13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克劳福德得到10分,别利察得到8分和12个篮板。

  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几次出现平分,10平后利拉德罚中三球,森林狼队随即打出10-2的反击波,首节还有2分50秒时他们以20-15领先。戴维斯跳投命中,克劳福德率队回应4分,利拉德两罚全中,开拓者队在首节结束时以19-24落后。

  唐斯在第二节开始后非常活跃,他独得6分帮助球队扩大优势。麦科勒姆和戴维斯各拿4分帮助球队追近比分,唐斯两次篮下得分,半场前5分50秒时森林狼队以40-33领先。双方之后交替得分,唐斯保持手感又进一个三分球,森林狼队以47-36领先11分。利拉德连追5分,唐斯跳投命中,努尔基奇补扣得分,开拓者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4-49落后5分。

  森林狼队的唐斯上半场得到21分和8个篮板;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努尔基奇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麦科勒姆三分中的,他率队连得7分开始第三节,开拓者队反超领跑。威金斯还击5分,阿米奴补篮得手,吉布森和唐斯轮流得分,本节过半时森林狼队以65-59领先。两队之后各得几分,蒂格和威金斯先后突破得手,森林狼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纳皮尔两罚全中,蒂格回敬两罚,利拉德命中三分率队以7-0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开拓者队以75-78落后3分。

  唐斯和克劳福德在最后一节开始后轮流得分,麦科勒姆回应三分,双方仍是3分差距。森林狼队暂停后连续投篮打铁,纳皮尔连得5分帮助球队反超。琼斯和唐斯联手4分,开拓者队外线开火,阿米奴、麦科勒姆和利拉德轮流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0的攻击波,第四节还有2分45秒时开拓者队以96-86领先10分。威金斯还击三分,利拉德三分中的,开拓者队继续保持10分领先。

  别利察突破跳投命中,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均两罚全中,开拓者队以103-91领先12分。威金斯抢投三分命中,纳皮尔被犯规两罚一中,两队相差10分。蒂*中三分,唐斯逼抢时被吹犯规,利拉德两罚全中,蒂格跑投命中,纳皮尔两罚全中,开拓者队以108-99获胜。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蒂格、威金斯、别利察、吉布森、唐斯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哈克莱斯、阿米奴、努尔基奇

更多关于"森林狼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