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斯布鲁克:我今晚只是保持了进攻模式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雷霆在客场以124-116战胜太阳,雷霆后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比赛最后时刻连续得分,帮助球队逆转取胜。赛后,威斯布鲁克在场边接受了媒体采访。


  “我们在比赛中打出了紧迫感,”威斯布鲁克说道,“尤其是现在我们即将结束客场之旅,只剩下明天最后一场。”

  记者询问威斯布鲁克如何在比赛最后时刻保持专注度,他答道:“因为在最后5分钟,我是比赛最重要的一部分,今晚我只是保持了进攻模式。”

  威斯布鲁克最后谈到了球队替补在下半场的贡献:“他们的防守,保持贪婪。(杰拉米)格兰特今晚为我们做到了许多,我很自豪,很庆幸这些家伙在我的球队。”

  本场比赛,威斯布鲁克上场40分钟,得到43分14篮板8助攻;格兰特上场26分钟,得到11分4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