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里纳利伤缺至少2周 快船季后赛前景堪忧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3日,据ESPN报道,核磁共振结果显示快船球员达尼洛-加里纳利遭受右手非移位性骨折,将缺战至少2周。


  在确诊结果出来之前,加里纳利已经缺席了3场比赛。在争夺季后赛席位最关键时期失去加里纳利,这让排在西部第9的快船瞬间压力如山大。

  “做了核磁共振检查,你们也知道这不是什么伤情更新,”主帅道格-里弗斯说道,“他们仍在做诊断。我认为他能很快回来,但他会回来的。”

  加里纳利加盟快船的这第一个赛季真可谓是多灾多难,至今因伤只出战了19场比赛。而快船另一位新援埃弗里-布拉德利同样因伤缺席,他们已经走到了最危险的时刻。

  “问题就在当下,我们还剩多少比赛?22场,而我们在冲击季后赛,在没有达尼洛和埃弗里的情况下,这太难了,”里弗斯继续说道,“但是没有人会同情我们。我每天都在提醒我们的球员关于这一点,你只能靠自己赢球。”

更多关于"加里纳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