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骑士vs活塞 战双塔骑士内线真空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骑士vs活塞

  比赛时间:3月6日 08:00

  伤病情况:骑士队特里斯坦-汤普森杰夫-格林凯文-乐福伤缺

  活塞队后卫雷吉-杰克逊仍未复出


  两队近期状态皆十分低迷,作为东部后7名最有机会冲击季后赛的活塞,在度过收获格里芬的蜜月期后,球队近10场比赛输下8场,球队后场成为致命问题所在,伊斯梅尔-史密斯作为先发后卫,外线威胁是在过小,致使球队在拥有两员明星内线的前提下,进攻端对手无限收缩防守内线。

  骑士在大交易后在主场仅仅赢下篮网,该场比赛还是赢球输盘,加上球队现有三位内线球队受伤,在本身球队防守端就有不少问题的情况下,谁去防守活塞队两员明星内线就成为挠破头皮的难题。骑士队问题明显,防守缺少体系,球队缺少除詹姆斯外第二个组织点,然而这些问题似乎在泰伦卢面前都无法解决。

  两队赛季三次交手,骑士队2胜1负,略占优势,三场比赛的分差都在双位数。本场比赛在初盘主让7分情况下,即时盘主让6.5,在两队日常在进攻端突然断电的情况下,看好骑士最多小胜。

  推荐:活塞(+6.5)

  (7M/周不错)

更多关于"骑士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