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122-112雷霆 哈登23+11 火箭16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雷霆坐镇主场迎来15连胜火箭的挑战,首节开局塔克用一记三分为比赛拉开序幕,不过雷霆这边开局众志成城表现相当出色,威少连续两记急停跳投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3-0的攻势一举拉开比分。哈登关键时刻连得5分帮助火箭稳住局面,最后时刻格林反击直接干拔命中三分帮助火箭反超2分进入第二节。次节开局,布鲁尔联手费尔顿命中两记三分,火箭这边巴莫特戈登随即回敬两记三分,打开局面后的火箭进入自己的进攻模式,凭借一波18-6的攻势火箭迅速拉开比分,半场战罢,火箭54-45领先雷霆。

  易边再战,雷霆开局凭借乔治和安东尼的连续得分一度将分差追至2分,保罗命中关键三分帮助火箭稳住局面,重新进入状态的火箭马上回敬一波18-5的攻势重新拉开比分。三节战罢,火箭87-74领先雷霆。末节保罗带队继续扩大优势,他先是助攻内内上篮得手,随后自己三分再中帮助火箭牢牢控制场面。拉锯战中火箭保持大比分领先,随着戈登的三分命中,火箭的领先优势来到19分并奠定胜局。最终,火箭122-112轻取雷霆迎来16连胜。

  火箭数据:詹姆斯-哈登23分5篮板11助攻4抢断10失误;克里斯-保罗25分4篮板5助攻3抢断;特雷沃-阿里扎15分3篮板3抢断;PJ-塔克10分6篮板3助攻;克林特-卡佩拉10分3篮板2封盖;埃里克-戈登14分5篮板;内内8分5篮板。

  雷霆数据:拉塞尔-威斯布鲁克32分4篮板7助攻9失误;卡梅罗-安东尼23分4篮板;保罗-乔治17分4篮板5助攻;科里-布鲁尔10分;雷蒙德-费尔顿8分。

  [伤病名单]

  火箭:乔-约翰逊生病缺席比赛;布兰登-赖特膝盖受伤缺席比赛;莱恩-安德森臀部受伤缺席比赛。

  雷霆:安德烈-罗伯森左腿髌韧带撕裂归期未定。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