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谈16连胜: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今日在客场以122-112战胜了雷霆,赛后詹姆斯-哈登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谈到拿到16连胜的意义,哈登说:“什么意义都没有,没有,我们只想打出好的表现,我们只想打出好的表现,在攻防两端彼此支持,这不重要,输赢自然会来,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很长的路。”

  “我们每晚在进攻端的表现都很棒,对手会用不同的防守来限制我们,我们必须要找到可以攻击他们的方法,今晚也是一样的,我们找到了一些方法,我们使用了这些方法。”哈登说道。

  哈登接着说:“大家都得到了空位出手的机会,我们整场比赛都在借助这样的优势。”

  在今日的比赛里,哈登打了36分钟,拿到了23分11助攻5篮板4抢断1盖帽。


更多关于"哈登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