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想邓肯了!波波:他是安静领袖 真正懂得爱护队友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教练波波维奇日前接受媒体采访,谈到了自己的爱徒蒂姆-邓肯。本赛季马刺队遭遇了近20年来前所未有的艰难局面,而波波维奇也表达了自己对于邓肯的思念。


  波波维奇坦言,邓肯是这支马刺队成功的关键。波波维奇说:“真不是我在吹,都是因为蒂姆-邓肯。他就是球队如此坚实的基石。他用安静的方式展示了自己的领导能力。”

  波波维奇继续表示:“他是一个真正懂得关心和爱护队友的人。他一直都展示着这样的品质。”

  美国记者保罗-卡斯柯转发了波波维奇的言论,并且感叹道:“谁不想念邓肯呢?”

  邓肯于1997年首轮第一顺位被马刺队选中,从此开始了自己19个赛季的NBA生涯。在为马刺队效力的19个赛季,邓肯场均可以贡献19分10.8个篮板3次助攻以及2.2次盖帽。邓肯带领马刺队五次夺得了NBA总冠军。

  在邓肯时代,稳定是马刺队最明显的特质。除了1998-99缩水赛季之外,马刺队连年保持着50+的胜场,并且从来没有缺席过季后赛。2016年7月份,邓肯正式宣告退役。

  这个赛季,马刺队遭遇了艰难的局面。当家球星莱纳德因为伤病困扰持续缺席比赛,并且也一度传出与马刺队管理层出现矛盾。而波波维奇带领马刺队依然取得了37胜27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五的位置。尽管如此,但是他们的50+胜战绩本赛季有可能终结。常规赛还剩下18场比赛,马刺需要在剩余的比赛中至少拿到13场胜利。而马刺接下来的赛程不容乐观,他们接下来要分别客场挑战金州勇士、俄克拉荷马雷霆和休斯敦火箭三大强队。

更多关于"马刺 邓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