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凯西:要用高水平的表现让媒体更多地关注我们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上周六东西部头名之间的一场强强对话中,猛龙108-105力克火箭,终结了火箭的17连胜。然而,这场精彩的比赛却并不是一场全美直播的比赛。今天,猛龙主帅德韦恩-凯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达了对于美国媒体对猛龙关注度不够这一问题的不满。


  “球员们都意识到了媒体对他们的关注度不高这一问题,”凯西说,“他们将这件事当做鼓励自己的动力……但是当我知道周五晚的那场比赛不是全美直播的时候,我感觉很震惊。那是一场东西部头名之前的较量,不管是东部第一猛龙还是凯尔特人还是其他的球队,那场比赛理应都该受到极大的关注,加上那还是在周五的晚上。”

  据之前的报导,上周六的比赛成为了加拿大有史以来观看人数最多的一场猛龙的常规赛比赛,超过167万的观众收看了全部或部分的比赛。然而在国界以南的美国,这场比赛却没有得到足够的关注。

  在2015-16和2016-17赛季,猛龙连续两个赛季在季后赛输给了拥有勒布朗-詹姆斯的骑士。一些美国媒体多次对此进行报道,给人们留下了猛龙是一支季后赛弱旅的印象。对此,凯西在采访中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真正让我感到烦恼的是,你知道有那么多关于猛龙在常规赛势不可挡,然而却在季后赛哑火的文章,然而,猜猜我们的对手是谁?是克利夫兰骑士队的23号,”凯西说,“这些千篇一律的文章都出自那些不甚了解猛龙的美国媒体,他们听说的唯一一件事就是猛龙连续两年季后赛都被骑士击败。”

  “我认为我们要继续做好我们应该做的,用高水平的表现来最终让那些所谓的美国媒体能更多地关注我们。”凯西说。

  “得到认可和重视的唯一方法是:你不能坐在那里一动不动,怨天尤人。你得到场上继续赢球,保持连胜,让数据为我们说话,”凯西说,“我认为这就是我的球员们采取的方式。”

  “更为重要的一点是,我的球员们将关注不够这件事当做动力,激励自己努力训练,努力赢球,就是为了向人们证明,‘嘿,我们是一支独一无二的球队。’”凯西说。

更多关于"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