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纳:我的合同是凭本事挣来的 赢球是最重要的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开拓者球员埃文-特纳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了人们对于自己的合同的批评。


  特纳表示,在对阵国王比赛的后半段,他和一名坐在场边第三排的球迷发生了争吵。

  当时该球迷朝特纳喊道:“嘿!特纳!又怒砍2分!2分!”

  随后,特纳回击道:“听着,我的一切都是我自己挣来的!我的合同,我的饭碗,都是我自己挣来的!所以,这是我凭本事的挣的钱!你可以记下这句话。”

  特纳表示,该球迷随后“脸红脖子粗”。

  “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在听从教练的安排,”特纳说,“我努力地帮助球队,真正地帮助球队。我在其他球队能拿下20分,但如果不能赢球,这又有什么意思呢?”

  “到了最后,赢球才是最重要的,”特纳说,“心态也很重要,你得愿意做出牺牲。我认为我最大的进步就是分清了什么才是最重要的事情。过去,我常常会浪费时间,去想那些不重要的事情谁谁名声好不好啦,这些事。但这些都不重要。”

  “微笑是很重要的。假如我犯下谋杀罪,如果我能冲着法官笑一笑,那么结果可能就是终身和30年刑期的区别。”

  “打篮球应该是一种乐趣。体育是献给孩子们的,而大人们把它弄得太复杂了。我也是这些人中的一份子。我们搞得太严肃了,这就不好玩了。所以,我希望从打篮球中获得乐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