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塞尔谈首节手感火热却被换下:这是教练的决定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篮网102-116不敌猛龙。比赛中,篮网后卫丹吉洛-拉塞尔在首节7分钟的时间内便三分8投7中,轰下24分,但他在比赛剩下时间内仅得到8分。


  赛后,拉塞尔接受了媒体采访。记者询问他是否希望在手感火热时继续留在场上,拉塞尔回答道:“过去几场比赛里也是一样的轮换安排,教练做了他的决定。”

  拉塞尔还表示,目前他的主要注意力并非集中在进攻端,他更加专注于防守端。

  篮网前锋德马雷-卡罗尔也在赛后谈到了今天的对手:“他们排名(东部)第一是有原因的,如果我们跟这样一支球队打成这样,这证明了我们自己的许多东西。”

  本场比赛,拉塞尔上场35分钟,得到32分7篮板;卡罗尔上场29分钟,得到9分1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