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权球通推荐:湖人有望爆出冷门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金州勇士 VS 洛杉矶湖人(客)


  比赛时间:2018年3月15日

  分析:本场比赛由金州勇士队在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队,勇士近期遭遇伤病潮,目前队内有多名球员有伤在身,库里格林麦考、和韦斯特因伤都将缺席本场比赛,汤普森由于拇指扭伤尚不确定能否出战,而贝尔和伊格达拉可能会出战这场比赛,勇士在库里缺阵的这两场比赛接连输给开拓者森林狼,勇士少了库里不仅仅是少了一个火力点,更重要的是使球队少了一个发起进攻战术的核心,这一点从勇士近两场的得分效率可以看出。而湖人近期状态不错,近10场比赛赢了8场,托马斯近几场渐渐打出状态,再加上库兹马兰德尔等球员的稳定发挥,球队实力不可小觑。勇士近年来虽连续战胜湖人,但每次勇士打得都比较艰难,近3场更是场均只赢对手4.3分,此役湖人面对伤病满营的勇士有机会爆冷,保守勇士主场赢球输盘,总分230.5预测小。

  让分推荐:洛杉矶湖人(+4.50)

  大小分推荐:230.5小

  (权球通)

更多关于"勇士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