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章泰-默里:马刺不会缺席季后赛,要依赖防守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马刺控卫德章泰-默里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马刺的季后赛希望。


  他表示:“我们不会缺席季后赛的。”

  在昨天的比赛中,马刺以108-72大胜魔术,默里得到11分8篮板3抢断。

  默里表示,如果他们想要重返季后赛,他们必须依赖于他们的防守。

  赛季至今,马刺仍然是唯一一支场均失分在100分以下(99.4分)的球队,但自二月后,马刺的失分就上升到了105.9分。

  “我只是希望队友们在防守端保持一样的强度和侵略性,”默里说道,“那是最主要的事情,如果你的球队打出防守,如果我们都在防守端保持侵略性,那么,进攻端,我们就会打出马刺式篮球,分享球,我们可以做到很多不错的事情。”

  本赛季至今,马刺的主场战绩为24胜8负。

  “是时候了,”默里说道,“你必须守护好主场,我们有机会解决好我们的问题,一切要从现在开始,不是从周五开始,也不是从下周开始。”

  “在最后阶段,我们必须扭转乾坤,我相信这一点,但我们需要每个人都相信这一点。”默里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