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当家何故坐地看球?波波:莱纳德复出才有位坐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昨天在主场以108-72大胜奥兰多魔术队。这场比赛,马刺队当家球星莱纳德继续因伤缺阵,他坐在长边观看了比赛。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中莱纳德大部分时间都是坐在地上看球,而没有坐在座位上。


  赛后,当被问及这个问题,因为大胜而心情愉悦的波波维奇教练也拿莱纳德开起了玩笑:“等他复出打球之后,他们会跟他安排一个座位的。”

  按照此前的媒体报道,莱纳德本来有望在本周五主场对阵新奥尔良鹈鹕队的比赛中复出。不过,最终莱纳德的复出计划再度延迟。本赛季,莱纳德受困于四头肌伤势,缺席了大部分的比赛。

  本赛季至今,莱纳德仅仅为马刺队出战了9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6.2分4.7个篮板2.3次助攻2次抢断以及1次盖帽。而因为莱纳德的持续缺阵,马刺队战绩不佳,目前为止他们仅以38胜30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九的位置,季后赛形势并不乐观。

  对于莱纳德的复出时间,波波维奇再次强调:“当他准备好之后,他自然就会上场打球的。他必须首先征得医生的许可,但是目前这还没有发生。当这个情况发生之后,我会和莱纳德一起坐下来然后作出决定的。”

  莱纳德不会对阵鹈鹕的比赛中复出,而马刺队下一场主场比赛则是周日对阵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比赛。他有可能会选择在这一场复出,但这一切只能是猜测。

  马刺队高层和波波维奇并不会催促莱纳德尽快复出,除非他已经百分百康复。从历史上,马刺队对待球员健康一向非常谨慎。举个例子,在2000年的时候,马刺队就选择让邓肯在常规赛最后阶段接受膝盖手术并赛季报销,而这也最终导致他们季后赛首轮就落败,最终无缘卫冕。

更多关于"马刺 莱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