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VS鹈鹕:浓眉战哈登 一场得分王之间的较量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鹈鹕客场挑战火箭



  结束三场背靠背的鹈鹕在上一场比赛中以三分优势力克湖人取得四连胜排名西部第四。浓眉继续保持着出色的发挥全场砍下33+9的数据,在最后关键时刻隆多再现昔日冠军球员本色连夺5分,帮助球队有惊无险度过难关的同时送给湖人四连败。

  而火箭上一场对阵活塞也打得并不轻松,在保罗缺席的情况下哈登如同梦游般一直找不到手感,全场三分球8中0,还惨遭格里芬垫脚导致左脚踝扭伤,但好在并无大碍,而格里芬也因此吃到一级恶意犯规。拥有双保险的火箭此“登”不亮彼“登”亮,小戈登还是相当稳健,全场比赛他19投8中,贡献22分5助攻,在登哥如此萎靡的情况下,小戈登成为了火箭赢球的关键。

  此役是双方常规赛的第四场,目前火箭2-1领先对手。自从上一场败北鹈鹕后,火箭就开始自己17连胜的脚步。而如今再次相遇双方在阵容中也有所变化,近期保罗的腿筋酸痛,巴莫特的膝盖疼痛,加上哈登目前伤势不明的脚踝问题,这些不确定因素都将影响着明天的比赛结果。

  而现在小有势头的鹈鹕在主场拿下三连背的胜利之后则更加信心十足,浓眉一直以来的高光表现是所有球队必须忌惮的重点对象,随着近期霍勒迪的回归鹈鹕的阵容已变得较为完整,与湖人的赛后霍乐迪也谈到球队的状况“我们还有艰难的赛程要面对,但我们还剩下9场比赛,我们必须赢球,达到理想状态才会在季后赛取得优势”。

  明日比赛的焦点无疑是哈登与浓眉之间的较量,哈登以场均31分排在常规赛得分榜首,而排名第二正是浓眉。两位得分巨匠的正面碰撞或许将掀起一阵得分狂潮,相信会是一场精彩的较量。

 

更多关于"火箭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