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鲍尔:尽我所能帮助球队赢球 我喜欢打得自由点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天湖人客场不敌活塞的比赛后,湖人球员郎佐-鲍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他获得了准三双,而上场比赛他也差两个篮板就可以获得三双,而他自2017年11月19日之后再也没有获得过三双。鲍尔说道:“这就是我的打球方式,有时候它(三双)会发生,有时候它不会。我只是尽我所能的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我喜欢打得自由点,我不喜欢关注数据,我会上场比赛,把注意力集中在比分牌上。”

  谈到今天比赛的失利,湖人中锋布鲁克-洛佩兹说道:“我认为我们真的为自己的表现感到沮丧,我知道我能做什么,作为一支球队我们感觉我们肯定可以做得更好,那些我们非常有可能获胜的比赛,我们要带着所有的尊重来和他们打比赛,我们可以感觉到很多问题都是出现在我们身上。”

  在今天的比赛中,鲍尔出场43分钟8投7中拿下了15分8篮板11助攻,洛佩兹出场31分钟16投6中拿下了14分3篮板9助攻。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