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阿德托昆博已成长为联盟最佳球员之一

www.7m.com.cn  2018年03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勇士将在今日和雄鹿展开一场常规赛较量,赛前,勇士前锋凯文-杜兰特谈到了雄鹿前锋扬尼斯-阿德托昆博


  “我很兴奋能和联盟中的最佳球员之一较量,”杜兰特在今日的投篮训练结束后说,“他已经成为联盟中的最佳球员之一了。我觉得他的队友们会很享受和他在一块打球的,因为他能够带来那种强度。”

  这不是杜兰特第一次称赞阿德托昆博了。五个月之前,杜兰特在一次问答中就高度称赞了他。

  “希腊怪物,我觉得是一股力量。我之前从未见过任何像他这样的家伙,”杜兰特说,“他的上限可能......如果他真的想的话,他可以成为最出色的球员。那真的很吓人。目前我最喜欢看他打比赛了。”

  阿德托昆博此前曾称杜兰特是他一直以来最喜欢的球员。

  谈及和勇士交战,阿德托昆博说:“你需要上场,并尽可能让他们不那么轻松。你无法阻止他们,这是我已经了解到的一个方面。”

  本赛季至今,杜兰特场均上场34.5分钟,能拿到26.4分6.8篮板5.3助攻1.87盖帽;阿德托昆博场均上场36.8分钟,能拿到27.1分10篮板4.7助攻1.43抢断1.46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