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缺席了几周,只想回到让我开心的场地上

www.7m.com.cn  2018年03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勇士前锋凯文-杜兰特将在今天的比赛中复出,赛前,杜兰特接受了采访。


  谈及休战期间的感受,杜兰特说道:“我不会说是无聊,当你在球场之上时,你会变得非常兴奋,肾上腺素会加速分泌,当这些被夺走时,我不想说会变得无聊,但你会再一次渴望拥有那种兴奋度,因为比赛太有趣了,但我不会称之为无聊,我只是很想念比赛了。我已经缺席了几周时间,我只想要重新回到让我开心的地方。好好打球,我对此非常期待。”
 
  谈及在他缺阵期间,队友得到的一些关键上场时间,杜兰特说道:“经验是最好的老师,你想要训练多久就可以训练多久,那很好,但如果你得不到出场的机会,你就无法去感受比赛的强度,那是完全不同的感受。所以我很高兴卢尼、贾维尔他们打了很长时间,他们在比赛末得到了一些关键出场时间,这绝对会帮助我们成长为一支更出色的球队,更加全面的球队。我为年轻球员们感到兴奋,我会努力上场为他们减轻负担,我知道他们也会这样为我做的。”

  本赛季至今,杜兰特场均上场34.7分钟能得到26.6分6.8篮板5.4助攻。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