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哈登卡佩拉复出 火箭欲横扫太阳冲击11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3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休斯敦火箭队(61胜14负)已拿到10连胜,他们31日将坐镇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队(19胜57负)。火箭队已锁定西部第一种子,球队可能会继续采取轮休策略,但他们在主场会全力争胜,他们要冲击11连胜。太阳队已遭遇13连败,布克可能继续缺席,他们要力争在客场给火箭队制造更多麻烦。(北京时间3月31日8点 丰田中心)


  随着金州勇士队主场输给雄鹿队,火箭队提前锁定西部第一种子,他们的下一个目标就是要锁定联盟常规赛冠军。另外,火箭队已拿到10连胜,他们要在主场延续胜势冲击11连胜。“作为一支老将球队,我们要做的就是保持发挥的稳定性。”阿里扎接受采访时表示,“不论面对什么对手,我们都要送出一样的表现,因为你永远不知道其他对手会做到什么。”

  之前与公牛队交锋时,哈登卡佩拉被安排轮休,可火箭队仍拿到一场大胜。如今锁定了西部第一种子,火箭队会继续采取轮休,只不过具体球员还没有确定。巴莫特膝盖有伤可能继续休战,保罗左臀酸痛,阿里扎右手肘撞伤,他们三人都可能缺席。假如保罗真的休战,那么哈登复出的可能性比较大,他要挑起重担来带领球队。

  “我们的主要目标就是确保球员们的健康,确保球队做好准备,”哈登说道,“我们一直保持很好的专注力,只不过我们还没有取得什么成就。”从哈登的表态就可以看出,火箭队绝不会满足于锁定西部第一,他们在本赛季有着更大的目标。

  哈登要用全面表现带动球队,戈登要继续在进攻端发挥作用,塔克格林约翰逊等人也要努力带来帮助。卡佩拉如能复出,将会在攻守上给球队极大的帮助,内内等要在内线有所贡献。

  太阳队已遭遇13连败,他们在西部垫底,目前他们的战绩已跌至全联盟倒数第一,太阳队在剩余赛季的目标就是选秀。手部受伤的布克在周五进行了轻微训练,他能否复出还无法确定。对太阳队来说,布克的健康肯定是第一位的,他们应该不会急着让他回来。沃伦周五没有参加训练,他将缺席与火箭队的比赛。没有了布克和沃伦,太阳队需要杰克逊能在进攻端有更好的发挥。佩顿受到膝伤困扰,没有参加球队今天的连续,他可能会继续缺阵,这意味着尤利斯哈里森可能得到更多机会。另外丹尼尔斯克里斯本德等人要努力带来帮助,他们要带领球队在客场展现出更强的竞争力,要努力给火箭队制造麻烦。

  本赛季前3次交锋,火箭队都轻取太阳队,他们要争取赛季横扫对手。火箭队已连赢了太阳队7次,最近10次交锋取胜9场,太阳队这期间唯一的胜利就是2016年4月8日。在主场,火箭队连赢了太阳队3次,上次主场输给太阳队就是2016年4月8日的那场比赛。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太阳队:尤利斯、丹尼尔斯、杰克逊、本德、克里斯

  火箭队:哈登、戈登、格林、塔克、卡佩拉

更多关于"火箭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