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主帅:恩比德消肿后才能手术 未必就会影响季后赛

www.7m.com.cn  2018年03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76人球星恩比德在比赛中被自己队友富尔茨撞伤,左眼眶骨折,需要手术,外界有说法称恩比德要休战几周,会影响季后赛,但76人主教练布朗今天表示,现在一切还未知。


  布朗表示,恩比德目前还没有进行手术,要等肿消下去才可以做手术。另外,恩比德还有脑震荡的症状。

  “在肿消下去后,在手术完成之后,我们会对他的情况有一个更精确的认知,”布朗表示,“现在我们并没有任何消息。”
布朗表示,在恩比德受伤后,他和恩比德交流了很多次。

  “视频聊天工具很好用,他就是很失望吧,毕竟他经历得太多了,我们需要帮助他,还有球队,”布朗说道,“我们都在说,从篮球角度来说,我们有多需要恩比德存在。这是真实的,是真话。现在他也需要他的球队。”

  76人之前已经锁定了季后赛资格,季后赛是4月15日开打,现在他们还在确保拿到主场优势。之前专家扎克-罗威称,恩比德预计要休战2-4周这样,显然,这可能会影响到季后赛。

  “现在还没有具体的时间,一切都还难说,”布朗表示。

  根据数据显示,当恩比德在场上时,76人平均100回合胜出对手11.6分。而当他在场下时,76人平均100回合被对手净胜3.9分。

  “他克服了太多艰难险阻,所以一开始,你为他感到难受、失望,但我们很快也明白,这也提供了很多未知,我们要继续赢球,确保主场优势,并用这段时间等待他归来,”布朗表示。

更多关于"恩比德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