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蒙斯取赛季第11次三双 76人队史仅次于张伯伦

www.7m.com.cn  2018年03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31日,费城76人队客场挑战亚特兰大老鹰队。本场比赛,76人队当家球星恩比德因伤缺阵,单核带队的西蒙斯状态持续火热。他出战27分钟,11投6中,罚球3罚1中,砍下了13分12个篮板11次助攻的三双,此外还有1次抢断2次盖帽。76人最终以101-91大胜老鹰,豪取九连胜。


  自此,西蒙斯本赛季已经11次拿到了三双数据,在费城76人球队历史上,只有张伯伦单赛季的三双次数(1967-68赛季31次,1966-67赛季22次)比他多。而值得一提的是,这仅仅是西蒙斯职业生涯的第一个赛季。

  进入三月份以来,西蒙斯显得有些势不可挡。最近10场比赛,西蒙斯有5次比赛都是三双数据,剩余5场也都是无限接近的准三双。在他带领下,76人队已经豪取九连胜。而76人队上一次拿到九连胜,还要追溯到2003年,当时76人队的当家球星还是艾弗森

  尽管恩比德被富尔茨撞伤而缺阵,但76人队的连胜步伐并没有因此而终结。在恩比德缺阵情况下,西蒙斯攻击欲望更强烈。首节比赛还剩下7分钟,西蒙斯强杀入内线,面对双人合围打成2+1。

  西蒙斯今天侵略性十足。首节比赛还剩下6分18秒,西蒙斯持球反击,连过对方三人防线,上演双手暴扣,简直如入无人之境。下半场回来不久,西蒙斯抢断得手后传球给队友,自己则立即杀往对方篮下,接队友传球快攻1打0又完成一次反击暴扣。
西蒙斯首节比赛就已经送出了6次抢断,三节比赛就已经拿到了三双数据。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而西蒙斯也得以三节打卡下班。凭借着最近火热的状态,西蒙斯也基本让本赛季的最佳新秀之争彻底失去了悬念。

更多关于"76人 西蒙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