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4月为贝勒办雕像揭幕仪式 下一个到科比了?

www.7m.com.cn  2018年03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湖人队今天正式宣布,他们将于北京时间4月7日为传奇球星埃尔金-贝勒举行雕像揭幕仪式。贝勒爷因此成为了湖人队历史上第6位在斯台普斯球馆外拥有雕像的人物。在此之前,湖人队已经为“天勾”贾巴尔、“魔术师”约翰逊、杰里-韦斯特、奥尼尔等队史超级巨星以及队史著名播音员“湖人之声”奇克-赫恩建造了雕像。


  洛杉矶湖人是NBA历史上底蕴最为深厚的两大豪门之一。很多伟大球星都曾经为湖人队所效力,而建造雕像则是湖人队对于那些“巨星中的巨星”才会提供的特殊待遇。

  贝勒身高1米96,体重225磅,于1958年选秀大会上被湖人队用状元签所选中。在新秀赛季,贝勒就场均可以砍下24.9分15个篮板以及4.1次助攻,当选为年度最佳新秀。贝勒新秀赛季就入选了全明星,并当选为全明星MVP。此外,他也带领湖人队杀入了NBA总决赛,但是遗憾不敌宿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

  贝勒个人职业生涯14年都是在为湖人队所效力,场均可以砍下27.4分13.5个篮板以及4.3次助攻。尽管个人数据无比出彩,但贝勒职业生涯中却从来没有夺得过NBA总冠军,被誉为NBA历史上最悲情的巨星。

  在1971年10月份,贝勒宣布退役。然而,贝勒退役之后,湖人队就立即赢得了他们搬到洛杉矶之后的首个总冠军。

  贝勒于1976年入选了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于1996年入选NBA50大巨星,而他的22号球衣也早已经高高飘扬在斯台普斯球馆上空。

  下一个获得建造雕像待遇的湖人球星应该会是科比-布莱恩特。此前,湖人队老板珍妮-巴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已经暗示,球队计划在2021年左右为科比建造雕像,到时科比也将会入选了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

更多关于"湖人 贝勒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