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主帅尤纳斯揭输球主因 赞这名球员几乎无瑕疵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首场落败后,广东队并未做太多的改变,昨晚依旧仅派出7名球员出场比赛,遗憾的是球队再次收获失利。虽说在7战4胜的赛制中,广东队在中间拥有连续3个主场的机会,但对于已经大比分落后两场的华南虎来说,这一系列赛球队已经站在了悬崖边上。



  “上一场周鹏受伤无法继续比赛对我们的确是巨大的损失,他是国家队的队长,又是非常有经验的球员。他用行动给全队做了一个模范作用,他也是我们所有队员中几乎找不到瑕疵的球员。”尤纳斯在赛前就曾如此评价眼睛被戳伤的周鹏。

  虽然眼部有伤,但昨晚的比赛周鹏依旧披挂上阵,全场比赛他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7分外加6个篮板和4次助攻。但也许是因为伤病造成的影响,周鹏在外线出手仅10投2中。

  说起来,华南虎此役全队的空位投篮都处理得不好,赛后主帅尤纳斯也认为,球队在上半场投丢了8个空位机会,较低的命中率对于全队进攻影响是很大的。

  正如尤纳斯所说,全场比赛广东队总是可以在一个阶段内贡献出色发挥,但这样的闪光缺乏持续性,与之相对的便是球队在进攻端也会出现短暂的混乱,这样的断电时间也给了辽宁队很多反击的机会。

  除此之外,辽宁队在第四节再次祭出了强度极高的防守,这样极具压迫性的方式,原本正是广东队所擅长的。但两场比赛下来,华南虎都没有找到破敌之策,眼看着对手在主场连下两城。

  “广东队给我们很大压力和困难,与他们比赛48分钟都要注意力集中。个人防守要做好,更要结合整体防守,我觉得我们还是依靠防守端的强度,给对方进攻造成了巨大压力。”辽宁队主帅郭士强在赛后表示。

  本场比赛,被寄予厚望的易建联只拿到16分,面对对方强硬的防守,阿联显得非常疲惫。两场比赛下来,广东队都只用了7人出场比赛,不知道接下来,主帅尤纳斯会不会派遣更多球员出场。

  从上赛季算起,广东队在与辽宁队的交手中已收获5连败,接下来双方将回到东莞,华南虎也迎来了连续3个主场的机会,这也是留给球队的最后机会,一旦第三场比赛被对方拿到赛点,那么球队几乎很难完成翻盘。因此下场比赛,对于广东队来说就是一场决赛。
声音

  “输了第一场后,对方在心理上建立了优势,虽然我们在纸面上看起来有40%的命中率,但我们还是投丢了太多的空位投篮,这对我们伤害很大。”尤纳斯

  “双方实力其实是接近的,我们落后两场,但也有连续三个主场,相信下场我们不会投丢这么多空位的。”周鹏

  “我告诉我的队员,要忘掉前面赢得的比赛,一定要精力集中,专注于下一场。”郭士强

  51.9%

  辽宁队的三分球27投14中,命中率达到51.9%,其中哈德森一人便投中8个。

  6

  与上一场一样,广东队此役还是只有7人出场,其中6人得分上双,周鹏拿到全队最高的17分。

  广东 VS 辽宁(第三回合)

  预告 4月3日19∶35  CCTV5直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