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朗教练:恩比德缺席对球队的防守影响巨大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早的消息,76人官方宣布中锋恩比德成功接收左眼眶骨手术,将在5-7天后进行复查。

  76人主帅布朗在接受采访时提到了恩比德,布朗称恩比德的缺阵对球队最大的影响是防守。

  “我的工作就是继续带领球队前进,无论乔尔在或不在,无论发生什么情况我们都会学习到一些东西,学到一些之前没有想过的东西,”布朗说道。“这是我们其他年轻球员的一个机会,可以让富尔茨更多地展示自己,让本-西蒙斯承担更多的责任,我认为这也是有好处的。当然我们最想念恩比德的一点就是他的防守,(恩比德是否在场)差别太大了,我认为我们火力绝对充足,之前如果我们犯错,他能够用自己的统治力来纠正,而当乔尔不在时,我们必须在防守端打出完美表现才行。”

更多关于"恩比德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