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今年能早早锁定季后赛席位让我感觉不错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开拓者今日以113-98战胜了灰熊达米安-利拉德赛后在场边接受了采访。


  “我们打到了最后几分钟,球队会打出进攻高潮,他们打出了一个不错的进攻高潮,我们要确保我们每个回合都打出高质量的进攻,让他们在防守端努力,并且我们还要打出防守,我们做到了,拉开了比分,终结了比赛。”利拉德说道。

  谈到自己的表现,利拉德说:“像这样的比赛,我们知道我们刚输给了他们,他们已经无望季后赛了,所以我们要上场打出侵略性,他们没有什么不能输的,所以这更多的是关于奠定基调的问题,从比赛一开始就提升我们的活力,不要给他们认为可以来到这里赢球的希望。”

  “我们本赛季变得更好的原因是我们依赖彼此,我们会多传一下球,在进攻端打出战术执行力,大家因此有了活力,有了更多投篮的机会,我认为这让我们变得更好了。”利拉德说道。

  谈到锁定季后赛席位,利拉德说:“感觉不错,之前的时候,我们要打到最后才能锁定,所以本赛季能早早锁定让我感觉不错。”

  在今日的比赛里,利拉德打了33分钟,拿到了27分9助攻3篮板2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