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胡金秋面对山东还稍显稚嫩 他还需继续成长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作为本赛季冉冉升起的内线新星,胡金秋在这两场比赛当中居然都得不到太多的机会,这让人感到有些匪夷所思。要知道在此之前他场均能够出手12.3次命中8.1球,砍下全队第二高的18.9分,同时还有8.4个篮板进账,但是面对实力不俗的山东,胡金秋还稍显稚嫩。


  首场比赛胡金秋就只有8投3中,依靠罚球线上10罚9中的表现才得到15分和8个篮板,但也出现了5次犯规。赛后他表示:“这场比赛教练在赛前做了充分思想工作,放开打积极去拼去抢,打得非常激烈,遇到很大困难,好好总结,下一场继续去拼,系列赛还很长。”

  然而对胡金秋来说,山东作风凶悍的内线群还是给他造成了巨大的困扰,第二场比赛他虽然10投8中砍下19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但抢断封盖全部挂零的他完全没有保护好篮筐,劳森此役两分球16投12中,其中在三秒区内更是10投8中无人能挡,作为广厦镇守篮下的中锋,胡金秋在防守端完全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

  其实今年只有21岁的胡金秋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去继续成长,虽然常规赛场均能够贡献19.7分和8.7个篮板,并且在国内MVP评选当中位列三甲,但是进入季后赛之后,他的数据降到了14.9分和7个篮板,命中率足足下降了14.6个百分点,很显然还没有适应高强度的季后赛。对他来说在比赛的过程中汲取经验才最有利于成长。


更多关于"广厦 胡金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