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顿:只有通过逆境以及不断地挑战自我才能成长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随着赛季渐进尾声,湖人目前正处于困境之中。在周一不敌国王之后,湖人已经输掉了过去9场比赛中的7场。


  随着球队早早无缘季后赛,湖人主教练卢克-沃顿明白,想要让队内年轻球员在最后时刻保持专注是一件难事。

  “那很难,但那是我们的目标,只有通过逆境以及不断地挑战自我,你才可以成长。”他说道。

  “如果我们未来要成为一支总冠军球队,我们必须保持心态上的强韧,我知道,我们现在还没有准备好,但最后阶段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极佳的机会。即便我们已经身心疲惫,身体也多少有些损伤,每场比赛的阵容也不一样,但我们要去接纳现实,继续打出这种水准的表现来。”沃顿说道。

  沃顿表示,球员需要继续在比赛中倾尽全力。

  “我们的球迷一直在来看我们的比赛,他们花他们努力挣来的钱来支持我们,我们对他们、对我们自己、对球队肩负着责任,无论情况如何,我们都要打出最努力的表现。”沃顿说道。

  布鲁克-洛佩斯不认为湖人是那种会在最后关头放弃的球队。

  “我认为,我们并不需要担心那些事情。”洛佩斯说道。

  “我们这儿有合适的人员组成,显而易见,我们只想要继续变得更好,我们有我们的自尊。如果球队不对,组成的人员不对,确实会出现那种情况,但在我们这儿不是那样。”洛佩斯说道。

  “如果我们能够击败逆境,我们将会以更加坚韧的心态结束这个赛季,而不是提前屈服,然后说:‘嘿,我们这赛季打得算不错了,让我们把目光瞄准夏天吧。’”沃顿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