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蒂姆-托马斯: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NBA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前NBA球员蒂姆-托马斯今日接受了采访,对于维拉诺瓦大学主教练Jay Wright的NBA工作前景也发表了看法。


  维拉诺瓦大学在Wright的带领下再次夺得NCAA总冠军,这也是他们三年内第二次夺冠。而在之前几个赛季,据称NBA的太阳76人都曾有意邀请Wright执教,不过托马斯表示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NBA,希望Wright能够继续留在维拉诺瓦大学。

  “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NBA的,”托马斯说道,“不是说他无法将工作做得很出色,Wright是一名很出色的教师,但在下一个层次中,你是无法去教那些家伙的,还是留在维拉诺瓦大学然后建立自己的事业比较好。”

  托马斯生涯出战824场,场均25.9分钟得到11.5分4.1篮板1.5助攻。


更多关于"蒂姆-托马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