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赛季报销!胡明轩手腕桡骨远端不完全骨折休一月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4日上午,广东男篮官方微博透露了球队后卫胡明轩的伤情,胡明轩在经过检查后手腕伤势确诊为桡骨远端不完全性骨折,康复预计需要一个月。


  “各位球迷朋友,昨天晚上经过拍片检查,胡明轩手腕伤势确诊为桡骨远端不完全性骨折,康复预计需要一个月时间。”今天上午,广东男篮官方微博这样写道。

  这也意味着,胡明轩肯定无缘接下来的比赛,而广东队本就捉襟见肘的轮换将再少1人。

  胡明轩是在昨晚比赛首节最后50秒受伤的,在一次争抢篮板时,胡明轩在和辽宁队中锋韩德君有身体对抗后,在空中失去平衡后重重摔倒在地,导致手腕受伤,就此被换下场。

  赛后,据广东队跟队记者关辛透露,胡明轩的手暂时应该是肌腱的问题,骨头并没有发现有异样,但还是有待检查。

  但从广东队今天更新的消息来看,胡明轩伤得不轻,这也让他预计康复1个月的时间。由于总决赛最迟在5月1日结束,所以,这也意味着胡明轩本赛季已经报销。

  作为本赛季首次进入CBA的菜鸟控卫,胡明轩本赛季场均得到4.8分2.2个篮板2次助攻,是广东队轮换阵容的一员。随着他的受伤,广东队接下来的用人更加面临着用人荒。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