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尤纳斯:总犯同样的错误,邵英伦对球队帮助大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CBA半决赛继续进行,广东队在背水一战的情况下战胜辽宁队。尤纳斯坦言这场比赛大家出现互相埋怨的情况,而辽宁队的放松让球队抓住机会。


  尤纳斯表示辽宁队一上强度大家就变得紧张,“我们总犯一样的错误。当对手防守上了强度,队员们开始紧张。我们要战斗到最后一刻,绝对不能被横扫。从后卫线对比,我们没有优势。内线上辽宁球员也很强壮。本来三号位是我们的优势,但周鹏没有发挥好。”

  谈到本场比赛球队的调整,尤纳斯认为:“我们找到了激励球员的方法。这是我们的主场,我们不能被横扫,不能投降。前三节打出了我们本赛季最好的水平,但我没办法回答最后一节发生了什么。当困难的时候,我们开始在场上埋怨,好在最后赢了。邵英伦这样的板凳球员对我们很有帮助。今天我和队员说,我们没有退路,辽宁队肯定会放松,所以他们上半场是那样的表现。”


更多关于"广东 邵英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