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波:很荣幸能执教美国男篮这群球员很有天赋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虎扑4月7日讯 此前,美国男篮官方公布了35人集训大名单,并将从中选出参加明年篮球世界杯和后年奥运会的12人大名单。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将会执教美国男篮,波波表示他很荣幸获得这个机会。


  他这样说道:“能够成为美国男篮的一份子,并和这群球员待在一起,这真的是很大的荣幸,也是很棒的经历。老实说,从杰里(科朗吉洛)决定想要走这条路线开始,我就开始做准备了。我敢确定,当我们在这个夏天会面时,会需要做更多的事情。”

  “当你想象和这些球员们一同站在场上,那会是很棒的念头,”波波接着说,“那是一种兄弟情义,他们天赋异禀,这些家伙之间有友谊,他们享受着待在一起的状态。这种文化已经形成了。”

  波波的上一任是迈克-沙舍夫斯基。老K教练带领下的美国男篮取得了75胜1负的骄人战绩。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