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6人主帅:詹皇是最伟大球员 西蒙斯渴望成为伟大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7日,骑士在客场130-132输给76人。在半场落后30分的情况下,詹皇带领骑士在下半场奋起直追差点完成大逆转。勒布朗最终得到44分11篮板11助攻,还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31000分先生。


  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也直接下了这样的论断:“我觉得,勒布朗已经是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了。”

  对于大起大落的比赛进程,詹皇也表示:“这是我们自己挖的坑,落后30分那么多,还能往回追,也说明了我们是有实力的。但要追平确实难度很大,我们最后打的不错。”

  他也给了76人高度评价,特别是跟他同时拿到三双的新秀本-西蒙斯:“他是很棒的学生,渴望成为伟大球员,现在他也已经展示出了伟大的潜力。”

  “他们这球队非常有天赋,不管有没有恩比德,他们都可以制造很多问题。当恩比德不在,他们也很难打,实力真的不错。”詹皇说。

  目前,骑士已经被76人挤到了东部第四,但他们并没有流露多少担心,卢帅也表示:“我们还是有机会拿到第三名的,看看最后几场这么打吧。但我相信只要我们在季后赛找到舒适的节奏,(没有主场优势)也会没问题的。”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